將您所有的家庭視訊、音樂和照片集中到一個地方從未如此簡單。您的個人 Emby 伺服器會即時自動轉換和流式傳輸您的媒體,以便在任何設備上播放。

  • Emby Server
  • 軟體版本 : 4.8.4.0 for macOS 10.13+ (High Sierra and above)
  • 軟體分類 : 46多媒體 (多媒體管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132.68 MB
  • 點閱次數 : 2,409下載次數 : 9
  • 更新時間 : 2024/4/21 下午 11:29:43

軟體簡介

Emby 讓您輕輕鬆鬆地管理您的家庭視訊、音樂和照片,這樣您就可以花更多的時間享受樂趣,減少浪費許多的時間。
輕鬆管理你的多媒體檔案資料
容易接近 : Emby Connect 可讓您在遠離家鄉時輕鬆享受您的個人媒體。不再為 IP 地址而摸索。只需登錄並玩。
電視直播 : 將直播電視流式傳輸到任何設備、管理您的 DVR 並欣賞您的錄音庫。
管理您的家 : 輕鬆控制孩子的內容瀏覽。根據需要監控和遠端控制他們的會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EMBY 彙集了您的個人視訊、音樂、照片和電視直播。

您在任何設備上的媒體
Emby Server 會即時自動轉換和流式傳輸您的個人媒體,以便在任何設備上播放。

容易接近
Emby Connect 可讓您在遠離家鄉時輕鬆享受您的個人媒體。只需登錄並玩。

電視直播
將直播電視流式傳輸到任何設備、管理您的 DVR 並欣賞您的錄音庫。

移動同步
將您的個人媒體同步到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方便離線瀏覽。新增時自動同步新內容。

管理您的家
輕鬆控制孩子的內容瀏覽。根據需要監控和遠端控制他們的會話。

Chromecast
輕鬆將視訊、音樂、照片和直播電視發送到 Chromecast。

美麗的展示
Emby 將您的內容組織成簡單而優雅的演示文稿。您的個人媒體將永遠看起來不一樣。

家長控制權
為您的孩子指定家長限制、建立瀏覽時間表、時間限制等。

雲同步
將您的個人媒體同步到雲端,以便輕鬆備份、存檔和轉換。以多種分辨率存儲您的內容,以便從任何設備直接流式傳輸。

管理您的媒體
簡單的基於 Web 的工具可幫助您編輯元資料和圖片、搜尋字幕等。

簡單的 DLNA
Emby 會自動檢測您網路上的 Dlna 設備,以便您輕鬆發送內容、遠端控制。

使用方法 :

拖到應用程式資料夾
下載完成後,使用 Finder 將 EmbyServer 從您的下載資料夾拖到您的應用程式資料夾。 

啟動 Emby
伺服器 從您的應用程式選單啟動 Emby 伺服器,就像任何其他應用程式一樣。 
如果您由於有關身份不明的開發者的消息而無法啟動,請透過點擊設定圖標啟動 Emby Server,然後點擊打開。 

完成 Emby 伺服器設定嚮導
打開您的 Web 瀏覽器並瀏覽 http://localhost:8096

注意:由於 Apple Gatekeeper 路徑隨機化,因此必須安裝到 MacOS 應用程式中,這允許應用程式在受限環境中執行。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